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中共永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总支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3-26 16:16

3月26日下午,中共永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总支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住建局机关支部、永建公司党支部、供热中心党支部等6个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永宁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观看建党百年庆祝活动标识视频讲解,自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标识使用说明,对前一段时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回顾,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各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要高度重视,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全年重要的政治建设任务、党的建设任务,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进一步修改完善方案,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研究在先、发动在先、学习在先、宣传在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住建系统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按要求悬挂宣传横幅,制作宣传展板,开展宣传讲座,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营造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及时上报信息、图片、总结,作好档案的管理工作。

  来源:永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