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用活“学习强国”APP,过好学习年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2-19 15:5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自1月1日“学习强国”APP运行上线以来,闽宁镇按照“全覆盖、不间断、促提高”的工作思路,坚持用好用活,不断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向纵深推进。

一是注重学习宣传全覆盖。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以支部为单位成立学习小组,督促指导在职党员下载软件;确定支部管理员,强化业务培训,了解和掌握APP功能和使用方法;以微信群、QQ群等为载体进行推广,点对点、面对面,形成学习红色网格,确保学习覆盖面和实效性。

二是注重每日一学不间断。镇党委将各支部学习情况纳入意识形态责任制考核内容,要求日均学习30分以上达标,45分以上良好;以“比学分、兴学风”为主题,定期不定期通报学习情况,强化党员业余时间管理,牢牢占领党员自学的主阵地。

三是注重推广使用促实效。充分利用APP视频学习功能,结合中心组学习、晨会学习、三会一课、远程教育、农民讲习活动等,看视频、听解读、知党史、感党恩,拓宽使用范围,提高学习实效,不断增强为民服务本领。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