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杨和所快速查处一起扰乱单位秩序案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12-25 12:25

为有效维护人民警察的权益,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为创建“平安永宁”夯实基础,杨和派出所依法加强对各种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于近日查处办理一起扰乱单位秩序案。

2019年12月21日01时10分许,宣某某因醉酒后在永宁县望远镇启元路被人殴打,后到永宁县城关派出所进行报警,民警向宣某某解释按照案发地管辖原则,该案件应该属于望远派出所调查处理,并告知了宣某某求助途径,但宣某某不听劝告,在永宁县城关派出所大厅内大喊大叫,并辱骂、推搡值班民警,严重影响城关派出所值班室办公秩序。在询问过程中,民警向宣某某播放了违法人宣某某的违法视频,宣某某看到视频后对自己行为羞愧不已。

目前,违法人宣某某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被依法行政拘留七日的行政处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