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疫情不退 我们不退】疫情期间还敢赌,永宁公安拘7人!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2-18 16:31

当前正值全民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可偏偏有些人置若罔闻,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健康为儿戏,视法律为儿戏,针对疫情期间拒不执行紧急状态下发布的决定、命令、赌博等违法犯罪行为,永宁县公安局将重拳打击、严厉查处。

2月16日,永宁县公安局望洪派出所在永宁县望洪镇望洪村六队农田搭建的一彩钢房内查获一起以“摇单双”方式的聚众赌博案,现场抓获参赌人员七人。

案件经过

2月16日14时许,望洪镇辖区的居民王文某、周某、高某、余某、李某、李建某、王某七人闲来无事,相约一起到望洪村六队农田一闲置的彩钢房内以“摇单双”的方式聚众赌博。16时许,王文某七人被正在辖区巡逻的望洪派出所民警抓获。

经查证,王文某、周某、高某、余某、李某、李建某、王某七人对聚众赌博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王文某等人被永宁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1500元。

警方郑重提醒:赌博本身就是违法犯罪行为,更何况还是疫情防控期间,平时赌博是以身试法,疫情防控期间赌博是以“生命”试法。永宁公安将全面加强管控排查力度,一旦发现聚众赌博行为将依法从严从重处罚。请大家为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负责,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