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公安再发力,坚决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复评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11-26 16:10

为进一步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永宁交巡警大队积极采取措施,坚持更高、更实、更细标准,全力以赴抓好创城工作,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一是加强动员部署。大队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全警动员,科学部署,强力督导推进,要求全体人员统一思想,团结协作,克服畏难情绪,强化责任落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创城工作中。大队结合支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评工作方案,立足辖区实际,细化分解任务,逐级落实责任,定人、定岗、定责,强化路口、路段交通秩序管控,确保各项迎检措施全面落实到位。

二是提前排查整改。大队提前着手,迅速安排警力对辖区交通信号灯、交通标志标线、隔离护栏设施等设置情况,按照主次干道、主要交通路口、商业街区、学校周边等进行分类排查,做好登记,对警示、限速、慢行、让行和人行横道线等交通标志标线发现有损坏或缺失的,立即上报相关部门整改完善,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

三是加强秩序管理。大队全员出动,进一步加强对辖区主干道、公交站点、市场周边道路及居民小区进出口等违法停车的常态执法管理,加大巡逻力度,加强主次干路违法停车查处,通过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方式,对乱停乱放的机动车进行集中整治,对驾驶人进行面对面宣传教育,耐心解答群众疑惑。与城管执法部门联动,全面管控,提高工作效能,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同时,大队安排警力在路口加强指挥疏导,对非机动车、行人闯红灯等违法行为进行劝阻和查处,做到语言文明、态度和蔼、警容严整、规范执法。工作期间,县局、大队领导实地督导、利用监控视频进行巡查,及时调度、加强路口交通安全管理,确保辖区道路交通秩序良好。

四是加强走访宣传。大队采取多种措施,广泛宣传教育,进一步维护辖区道路交通秩序。大队民警深入社区、沿街商铺进行走访宣传,交巡警大队民警积极联合城关派出所走进利民社区,向居民群众发放文明停车宣传单,以及冬季道路交通安全行车指南,号召经营户利用LED显示屏播放创城宣传口号,警民合力,加强文明交通宣传,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提高守法意识和文明意识,规范停车秩序,共同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