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胜利乡关于2020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征集意见建议的公示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11-11 17:00

为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工作,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20201111日,永宁县胜利乡政府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通过召开座谈会,征集到了人大代表、群众代表意见建议经过梳理汇总,现公示如下。

1.建议杨显村生态移民设施拱棚在投产的过程中与休闲采摘旅游相结合,种植新型品科,吸引游客,增加收入

2.建议乡政府多组织农业专家,为大青葡萄的种植提供技术支持。

3.陆坊小镇供水的二次加压问题,希望得到及时解决,不影响群众冬季供暖。

4.许旺村温棚园区温棚较多,产生的垃圾较多,希望能解决垃圾处理的问题。


                 胜利乡人民政府

                2020年11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