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水务局2020年“政府开放日” 活动征集意见建议的答复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9-18 11:32

为确保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工作,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打通政府联系群众“最后一公里”。2020年9月9日,永宁县水务局“政府开放日”活动通过召开座谈会,征集到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离退休代表、群众代表等意见建议经过梳理汇总,公示如下:

(一)政务公开方面:(2条)

1、问题:永宁县重点在建水利、水厂运行管理流程、人工湿地建设管理等水利项目宣传力度不够。

    答复:以后工作中会创新宣传方式,充分结合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等时间节点和“两微一端”,对水务局工作涉及到的工程项目和群众需要了解的相关情况进行公示并大力宣传。

2、问题:邀请群众代表范围不够广泛。

    答复:以后相关活动,我单位会提前做好充分计划,保证邀请群众代表范围更全面,以更好地达到活动目的。

(二)业务咨询方面:(2条)

1、问题:智能化较低,不能手机缴费。

答复:我单位将加强智能化建设,开通网上缴费功能,方便用户缴费查询信息等。

2、问题:农村供水水压小,出现过管道断裂停水现象。

    答复:我单位将尽快解决水压小的问题,针对管道断裂导致停水的问题,建议及时报水厂进行维修,保证最短时间通水。

 

 

永宁县水务局

2020年9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