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交通运输局关于2020年“政府开放日”活动意见建议答复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9-15 11:07

步提升全县交通运输系统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水平,搭建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增进公众与公路交通行业之间的了解与互信,使政府更加富有公信力、凝聚力和执行力。永宁县交通运输2020年9月8日下午开展2020“政府开放”活动。通过召开座谈会,征集到了“两代表”及群众代表的意见建议共5条,现将征求意见表中的意见建议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建议继续保持对农村公路的管理养护

    办理情况:我局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交通强国”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农村公路重点工作的安排部署,加大对农村公路管理养护力度,不断推进我县农村公路建设管理养护工作。

二、建议继续加强对管养人员的管理

    办理情况:局属各单位将通过干部理论学习、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技能比武、专题讲座等多种形式,对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同时加强对管养人员的培训,不断提升管养人员的工作水平、工作能力,改进工作作风,改善工作态度。

三、建议加强对危桥路面的隐患排查,防患于未然

    办理情况:我局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加强对工作人员的学习教育,提高重视程度,加强对危桥路面的检查与排查,对排查出的隐患及时整改,避免出现问题。

四、建议多关注道路安全问题,提高道路安全系数

    办理情况:我局将高度重视道路安全问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关于安全相关指示精神,提高工作人员安全意识,每日由公路段及执法大队对道路进行检查,对出现的问题及时进行解决,提高道路安全系数。

五、建议加大对农村公路养护工作的宣传力度。

     办理情况:目前,永宁县交通运输局定期将农村公路养护工作的相关信息、内容等在永宁县政府网上给予公开,群众可以在网上查看。同时,通过“和美永宁”等app予以发布,群众可以通过相关app随时随地了解我局对农村公路养护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

 

 

                               永宁县交通运输局

                               2020年9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