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望远镇“政府开放日”意见建议公示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11-28 17:00

2019年11月22日,望远镇人民政府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活动中广泛征集了各代表的意见建议,经过积极分类整理,现将征求意见建议公示如下:

1.社区内有很多养鸽子的住户,并且流浪犬数量多,物业公司说他们没有执法权,建议镇综合执法大队与社区加强管理力度。

2.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期间,电动车充电问题比较突出,社区和物业多次劝说无果,只能采取暂扣充电线的措施,但是社区与物业公司没有执法权,希望能够得到望远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的配合与支持。

3.望远镇小广告问题比较严重,希望镇政府能够加强执法力度,杜绝小广告现象。

4.增加“政府开放日”活动举办次数,让更多群众了解政府工作,多邀请普通群众,多展示日常办公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