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望远镇“政府开放日”意见建议答复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11-29 17:00

11月22日上午,望远镇举办2019年“政府开放日”活动并召开座谈会,会后下发活动征求意见表,本次活动共收到36份有效问卷,根据各位群众所提出的意见建议,望远镇积极分类整理并反馈,下面就座谈会上征求的意见反馈结果进行公示:

1.社区内有很多养鸽子的住户,并且流浪犬数量多,物业公司说他们没有执法权,望远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有何行动?

答复:首先养鸽子的问题望远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已经拆除了很多家,但是这个问题已经存在很长一段时间了,数量也比较多,不是一朝一夕能够解决的了得,望远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一直在治理这项问题,还需要一些时间才能看到成效。

其次流浪犬问题,银川市已经出台了文明养犬条例,后续我们将购买抓捕工具,望远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已经着手开始准备,待银川市建立好流浪狗收容场地,将加大力度整治,确保流浪狗能够有一个安全、良好的环境。

2.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期间,电动车充电问题比较突出,社区和物业多次劝说无果,只能采取暂扣充电线的措施,但是社区与物业公司没有执法权,希望能够得到望远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的配合与支持。

答复:这项问题是一个普遍存在的问题,不仅仅望远镇的小区内有此现象,许多小区内电动车充电装置配备不完善,存在许多安全隐患,望远镇每天都能接到许多类似的投诉,望远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支持社区清理充电装置,此项问题涉及民生,是急需解决的问题,但目前确实没有完美的解决方案,需要政府、社区、物业、居民等多方配合,齐心协力,政府将与社区相互配合,计划增加一部分充电装置,消除安全隐患。

3.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期间,政府和社区张贴了很多宣传标语,但是没过多久就没各种小广告给覆盖了,请问政府是否采取相应措施?

答复:小广告张贴可以说是一个城市治理顽疾,存在了很多年,过去也采取了很多措施整治,但是很快死灰复燃,望远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每个工作人员都随身配备了小铲子,看见就清,但是执法大队人员有限,力量有限。望远镇与辖区内十个村、九个社区相互配合,巡查时有发现时即查即改,对情节严重的人带来约谈,必要时采取行政处罚,同时希望各位居民与政府相互配合,发现问题积极举报,此项问题需要我们共同努力,建设美好家园。

4.增加“政府开放日”活动举办次数,让更多群众了解政府工作,多邀请普通群众,多展示日常办公情况。

答复:望远镇已经将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加入年度计划,日后我们将努力多举办类似的活动,邀请不同行业的群众来参与活动,从不同角度出发,让群众了解政府更多惠民政策,并且日常工作都会在政府公示栏公示,望远镇党政办公室和望远镇民生中心分别设置了政务信息查阅点,欢迎各位群众查阅相关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