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农村公路建设“六公开” 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3-02-15 16:22

为进一步规范农村公路建设管理,形成社会广泛参与、共同监督的农村公路建设机制,加强农村公路建设中的廉政工作,预防腐败现象产生,保证农村公路建设质量,永宁县交通运输执法大队在农村公路建设落实公开”制度。
  农村公路建设“公开”制度的核心是全面公开农村公路建设中的各个关键环节,主动接受群众和社会监督,规范农村公路建设管理行为。其主要内容包括:建设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结果公开,施工组织机构公开,现场监理过程公开,质量监督公开,安全生产监督公开、监督电话公开

县交通运输局定期对“六公开”落实情况进行跟踪考核,形成“政策透明、制度公开、要求明确、管理有效、监督到位”的“公开”长效机制。在永宁县上长路改建项目部,施工单位在项目施工现场设立示牌,标明施工设计监理单位名称以及标准和质量安全监督电话等内容,随时收集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把群众的知情权、监督权和参与权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