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李俊镇信息报送通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7-12-14 20:00
 本期通报主要对我镇11月份信息报送情况进行通报。11月份全镇共报送信息192篇,其中被县级以上各类媒体采用发表3篇。11月份自11月1日至11月30日共4周,各部门应报送信息8篇,现将各站所、各村(社区)11月份报送信息具体情况通报如下:

1.完成信息报送任务量的站所、村(社区):党政办公室报送24篇;水土站报送9篇;综治中心报送8篇;民政办报送信息9篇;计生站报送信息4篇;李俊镇社区报送信息8;集镇站报送信息8篇;宁化村报送信息8篇;西邵村报送信息8篇;李俊村报送信息8篇;李庄村报送信息8篇;魏团报送信息8篇;友爱村报送信息8篇;候寨村报送信息8篇;王团村报送8篇;团结村报送信息8篇;丰登村报送信息8篇;许桥村报送信息8篇;雷台村报送信息8篇;金塔村报送8;古光村报送信息8篇;东方村报送信息8篇。

2.未完成信息报送任务量的站所、村(社区):经济发展中心报送信息0篇,未完成4篇,扣李幸福三定两评一应用2,扣王成三定两评一应用2分;农业服务中心报送2,未完成6篇,扣李幸福三定两评一应用2分,扣王晓光三定两评一应用2分,扣王万祥三定两评一应用1分,扣赵瑞娟三定两评一应用1分;民生服务中心报送信息0篇,未完成8篇,扣郭振豪三定两评一应用2分,扣许学军三定两评一应用2分,扣南慧辉三定两评一应用1分,扣闫学梅三定两评一应用1分,扣潘凯娜三定两评一应用1分,扣白雪婧三定两评一应用1分。

3.报送信息被采用情况:党政办被采用信息2篇,其中:蔡政1篇,乔玉杰1篇,民政办被采用信息1篇,其中苏艳1篇。现场云报道24次,微信公众号推送信息32条。

以上就是11月份信息报送通报情况,望未完成报送任务的站所、村(社区)严格按照《李俊镇信息报送考核办法》进行信息报送;对于完成任务的站所、村(社区)要再接再厉,在完成报送任务的同时要努力提高信息的质量,争取有更多的信息能被各级媒体采用。

                             

                                                                   李俊镇党政办

 2017年126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