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关于印发《永宁县水务局权力清单目录》的 通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3-01-19 09:01

局属各站室:

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工作部门权责清单管理办法》和《宁夏回族自治区水利厅关于调整<自治区水利系统权力清单指导目录>的通知》有关要求,我局对本部门权力清单目录进行了动态调整,经永宁县委编办审核同意,依法新增权力事项7项、减少19项。调整后,我局权力事项共68项,其中:行政许可6项、行政处罚41项、行政强制7项、行政征收2项、行政检查6项、行政奖励2项、行政裁决1项、其他类3项。

现将调整后的《永宁县水务局权力清单目录》(2022版)予以印发,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附件:永宁县水务局权力清单目录(2022版)



永宁县水务局        

2023年1月19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