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统计局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3-04-19 10:3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大力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扎实开展,不断强化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永宁县统计局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集中学习,强化国家安全意识。利用晨会组织学习《国家安全法》、《数据安全法》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提醒全体干部在日常工作中要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坚决反对并抵制破坏国家安全的现象和行为。

广泛宣传,营造浓厚社会氛围。在办公区域张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宣传海报,并通过“两微一端”等新媒体平台推送国家安全宣传标语及宣传片,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浓厚的社会氛围,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保护国家秘密的义务。

组织答题,巩固宣传教育成果。积极动员我局领导干部关注“法润永宁”公众号,广泛参与有奖竞答活动,并利用晨会组织开展国家安全知识测试。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使干部职工多形式、多渠道学习国家安全教育知识,进一步巩固宣传教育成果。

通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使我局全体干部职工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来源:永宁县统计局 唐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