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强基础 提能力 奋进统计新征程——永宁县统计局召开2023年全县各专业统计业务培训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3-02-23 16:33


    为了进一步深化统计在全县高质量发展中的职能作用,真抓实干,不断提升主管行业部门及统计调查对象掌握统计业务知识和能力,2月8日—21日,永宁县统计局组织召开全县固定资产投资、房地产、工业、商贸、劳动工资统计业务培训班,全县主管行业部门及统计调查对象共270余人分批次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首先安排会前学法,认真组织参训人员集中学习统计法律法规知识,提高企事业单位统计人员、财务人员依法统计意识。同时,培训分别围绕全县固定资产暨项目入库、房地产、工业、商贸、劳动工资专业从统计范围、入库标准、报表报送、指标解释、台账建立等方面全过程进行了培训,通过讲解培训、问题解答、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强化本次培训成效。

自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统计局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围绕履职尽责,以增强履职能力、提升统计业务水平为主题,结合工作实践组织各类专业培训。今年,统计局将进一步加大线上、线下培训力度,有重点、抓难点,推动政府部门、统计调查对象学统计、懂统计,增强依法统计、科学统计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夯实数据质量,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统计保障。

(来源:永宁县统计局  丁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