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银川市统计局到永宁县调研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前期工作准备情况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3-02-23 16:27

2月22日上午,市统计局局长刘晓天带队对我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前期准备工作开展调研。县委编办、民政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审批服务管理局、税务局、望远镇、杨和镇、团结西路街道办、宁夏永宁工业园区管委会及统计局相关人员参加此次调研。 

调研首先听取了我县经济普查前期准备工作的汇报,了解普查机构、人员组成、经费落实、宣传等情况。随后就其中重点、难点问题与我县相关部门与会人员进行面对面深入交流,指出我县当前“五经普”准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需要重点关注的工作,并提出下一阶段工作建议。随后,调研组一行到创业谷实地调研,了解园内企业构成类型及运营状况等。

调研组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感;二要强化部门间协同配合;三要加强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的选调;四要加大宣传力度,科学有序推进经济普查各阶段性工作,确保五经普工作顺利进行。

下一步,县统计局将坚决按照中央、自治区及银川市工作要求,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工作汇报、强化保障落实、建立协调机制,稳步有序推进“五经普”各项工作任务。

(来源:永宁县统计局  李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