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统计局“三到位、三确保”推进投入产出调查筹备工作备战第五次经济普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3-02-22 15:45

投入产出调查是国务院部署的重大国情国力调查,首次统筹与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同步开展。为反映当前我县国民经济各个行业的投入和产出总量及结构,永宁县统计局“三到位、三确保”做好投入产出调查筹备工作。

一、认识到位,确保高效完成。严格按照区、市统计局下发的《通知》开展投入产出核查,积极参加自治区统计局核算处关于投入产出调查的学习会议,明确工作任务,提高思想认识,细化工作步骤,统筹工作进度,强化对接沟通,确保投入产出调查三次核实工作高效完成。

二、对接到位,确保顺利推进。按照市统计局下发的投入产出选取单位信息表,核算专干主动加强与名录库、工业、服务业、商贸等相关专业科室及企业沟通和对接,反复比对选取单位名录信息,认真开展信息核查,对错误信息及时对接汇报上级业务部门进行反馈,并积极做好选点单位的沟通工作,确保后续正式填报工作顺利进行。

三、核实到位,确保信息准确。严格按照区、市统计局的核实要求,对选取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行业代码、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单位名称、主要业务活动、执行会计标准类别等信息进行反复多次核实,确保信息完整准确。截至目前,永宁县31家调查单位投入产出信息核实工作已全部完成。

(来源:永宁县统计局  张学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