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统计局举办全县固定资产投资及房地产开发投资2022年统计年报和2023定期统计报表制度布置视频培训班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3-02-13 11:26

为全面贯彻国家统计局和自治区统计方法制度,确保固定资产投资及房地产专业2022年统计年报和2023年定期报表工作顺利开展,近日,永宁县统计局举办了固定资产投资及房地产开发投资2022年统计年报和2023年定期统计报表制度布置视频培训班。

此次年报培训通过线上培训的方式开展,全县各乡镇、相关部门及相关企事业单位约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班上相关专业业务骨干围绕培训主题,系统讲解了统计报表修订情况、指标解释、审核要点、工作易错点等业务知识,要求企业完善统计台账等基础资料,及时对数据查询进行反馈,规范完成统计填报检查工作。

培训班上强调要充分认识统计年报的重要性,以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用心悟透本次培训会议内容,规范统计口径,反复核对统计数据,扎实做好统计年报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各企业统计人员进一步增强了依法统计的意识,统计实际操作技能得到进一步提高,确保统计数据真实有效,做到应报尽报、数出有据,为更好的完成新一年度统计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永宁县统计局 唐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