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收心归位鼓干劲 凝心聚力共谋划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3-01-30 17:34

近日,永宁县统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一次集体(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局党员干部从假日状态迅速收心静气,振奋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以全新的姿态和崭新的面貌认真谋划、部署、推进、落实各项工作,确保新年开好头、起好步。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局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在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基础上,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掌握实践要求,结合统计工作职责和各专业任务,找准学习贯彻的切入点、着力点、落脚点,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埋头苦干的强大动力、解决问题的有效办法、推动工作的务实举措。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位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依法统计、科学统计、精准统计的理念,全面开展“四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坚持苦干、实干、巧干,提高统计为民服务水平,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真实可靠的数据支撑。

(来源:永宁县统计局  张学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