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统计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11-09 15:50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为了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统计部门学习宣传贯彻到位。近日,永宁县统计局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稳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见行见效。

会议指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体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一字一句学、结合实际学,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会议强要深刻认识统计工作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深刻认识新时代新征程上统计部门肩负的职责使命,坚持守正创新,牢牢把住统计数据质量这一生命线,以实际行动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统计部门落到实处。

(来源:永宁县统计局尹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