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党建红引领统计蓝投身疫情防控不松懈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10-30 16:29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9.20”疫情发生以来,永宁县统计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部署和要求,凝心聚力同防疫,党建引领显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让“党旗红·统计蓝”在疫情防控一线温暖发光。

“疫”不容辞,党员干部带头作表率。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面对异常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县统计局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局党组多次召开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全体党员干部全员下沉疫情防控一线,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疫”往无前,积极投身防疫最前线。全局上下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和规定,成立由局主要领导带头,党员干部组成的14人统计抗疫“队伍”,积极深入望远镇蓝山社区、杨和镇南北全村各核酸采集点认真开展核酸检测引导、秩序维护、后勤保障等工作,前往县供销社家属楼开展门口执勤、测温验码等工作,全力防疫,为小区居民守好“最后一公里”。

同心战“疫”,确保防疫与统计两手抓。坚持疫情防控和统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求全体干部讲政治、顾大局,在保证完成疫情任务的前提下,各专业人员提前通知指导企业准备统计报表联网直报所需资料,严格按照统计报表制度真实、准确、完整、及时上报数据,确保高质量完成联网直报工作,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可靠的统计支撑。

(来源:永宁县统计局  张学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