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统计局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着力打造“阳光统计 法治统计”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9-20 15:52

为进一步促进统计公开透明,加强政务公开、深化公众参与、畅通政民互动渠道,打造法治统计和透明统计,永宁县统计局于9月20日开展了以“依法统计 依法治统”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了部分企业统计人员代表、基层统计工作者代表、广大的社区群众代表等近20人参加。

座谈会上,我单位相关负责人围绕统计队伍建设、统计概念、年度统计领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现场演示企业统计报表的操作流程。代表们通过面对面的交流,表示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搭建了一个连接统计部门与社会公众的平台,让大家对统计工作有了更直观的感受和更深刻的认识。座谈会后,代表们还参观了自治区统计局举办的“宁夏第十三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及单位办公运行情况,体验办公运行流程和日常统计工作开展情况。

下一步,我单位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机关建设和创新政务公开形式,丰富政务公开内容,畅通与公众沟通交流的渠道,不断提高群众对统计工作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充分展现“依法、全面、客观、及时、高效”的统计部门形象,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来源:永宁县统计局    马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