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统计局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5-19 17:50

此次讲座由县统计局副局长、工会主席丁辉主持。首先,丁辉介绍开展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的目的,统一思想,进一步提高大家的安全生产意识。

其次,我局邀请县消防救援大队的同志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县消防救援大队的同志借助PPT课件演示,就社会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分别从单位、家庭用电、用火,发生火灾处置办法,灭火器的使用方法,针对不同火灾场景如何正确开展安全疏散与逃生的知识等内容向大家进行详细讲解。通过触目惊心的图片、视频,一个个真实而又发人深省的案例,用“血的教训”警示大家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在单位及家庭无人时要关闭电源、燃气等设备,定期检查消防设施,积极主动做好本单位及家庭的消防安全工作。

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到了关注消防、珍视生命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自助自救能力。

今后我局将继续定期开展消防知识培训,检查消防设施,认真做好本单位及职工家庭的消防安全工作,确保本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永宁县统计局 马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