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统计蓝+志愿红”诠释新时代雷锋精神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3-15 17:50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三月的春风缓缓吹“绿”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大力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统计干部以实际行动谱写时代新风新篇章。

以学强化思想建设。组织干部前往李俊镇许桥村实地走访观看雷锋纪念馆,在讲解员的温情叙述中,回顾雷锋生前事迹,激发干部致敬雷锋、学习雷锋、争做雷锋的热情。在纪念馆中,我局党员再次对着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

以干践行志愿服务。有机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精心组织干部到包抓路段开展卫生清扫、违停违放劝导规整服务,到包抓路口开展交通引导,营造“出行有礼、交通有序”的交通环境。组织干部前往生活困难的老党员家中走访,开展卫生整理和慰问关爱活动,为老党员带去关爱和温暖。结合“3.15”消费者维权日和我局三月法治宣传活动,在公园、杨和街集中宣传点开展志愿服务宣传活动,志愿者们向来往群众发放统计法律法规宣传彩页,讲述雷锋故事,传播志愿精神。

以实诠释雷锋精神。以实诠释雷锋精神,助推统计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深入四季鲜批发市场、伊品、青川管业等基层企业,开展社情民意调查和统计调研工作,全面准确掌握基层实际情况,着力增强为民服务和统计服务的精准性和实效性。实行初审、复审、终审、平台审核等多种形式叠加审核,加强数据横纵比对,严把数据审核关,保证数据来源的真实性。扎实开展“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建立工作清单,确保问题清零、工作落实落细。

(来源:永宁县统计局  张学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