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自治区社会经济调查队调研永宁县生态移民收入监测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2-28 11:36

     为全面了解掌握永宁县生态移民收入监测工作,2月23日,自治区社会经济调查队一行到永宁县开展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永宁县统计局对全县生态移民收入监测工作进行了全面了解,并现场指导解决监测系统中的问题。随后前往闽宁镇原隆村实地调研,在走访过程中,随机选取两户监测对象进行入户,核查实记账内容的真实性和准确性,面对面为监测对象详细讲解记账方法,关切询问移民生活生产情况。最后到宁夏侩牛牧业有限公司,查看当地养殖业发展,并与负责人询问为原隆村提供劳务岗位等情况。

调研组一行对永宁县生态移民收入监测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结合实际情况,对今后永宁县统计局、闽宁镇的工作提出了科学、合理、可行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永宁县统计局将紧密结合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大力践行五个到群众中去工作方法,切实把生态移民收入监测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为全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可靠的数据支撑。

(来源:永宁县统计局  鞠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