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寒冬送温暖 情意暖人心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1-26 16:09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永宁县统计局成立慰问工作组,于1月24日至26日,先后到结对社区团结社区、共建村杨和镇南北全村及定点帮扶贫困户家中积极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

在慰问活动中,统计局干部将节日慰问品送到困难户及帮扶户手中,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叮咛他们在注重身体健康的同时也要做好疫情期间的防护措施,并提前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帮助和鼓励,我们一定努力,把日子过好。”握着帮扶责任人的手,闽宁镇园艺村三组村民刘宗胜感激道。通过走访慰问,拉家常等方式,统计干部不仅和群众拉进了彼此间的距离,还进一步了解到困难群众在生活与工作上遇到的难题,充分认识到作为一名统计工作者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

慰问活动结束后,县统计局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积极践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为民统计的初心和使命”。

来源:永宁县统计局张学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