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主动作为 强化担当 永宁县开展城乡居民收入专题调研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8-16 10:57

8月11日上午,永宁县县长郝春明带队对全县城乡居民收入监测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县发改、人社、农业农村、调查队及统计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街道办永和锦城、望洪镇西邵村和闽宁镇原隆村实地入户调研,通过与居民面对面交流、敞开心扉,真实客观掌握居民收入情况和生活现状。调研结束后,郝春明县长充分肯定上半年各部门在稳步提升城乡居民收入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客观指出各相关部门工作中还存在的短板和薄弱环节,并为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强化履职担当。要贯彻落实“四大提升行动”,围绕“城乡居民收入提升”,结合工作实际和辖区特点、优势,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研究制约居民收入因素和收入结构,多方施策,不断提高城乡居民收入水平。二是干在实处,强化措施保障。要以谋干、真干、会干为导向,加大入户到访频次,及时掌握居民收入增减原因,通过保障就业、发展产业等,将各项民生保障、惠民措施落地落实。三是积极对接,强化部门协作。各职能部门要加强联系,为城乡居民收入分析评估提供数据支撑,把各项基础工作做实做好,确保城乡居民收入数据真实准确,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坚强数据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