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开展贸易限下企业回访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6-15 11:27

为全面掌握永宁县批发零售、住宿餐饮限下企业的实际经营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促进贸易限下抽样调查工作有序开展,客观反映永宁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近日,永宁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永宁县统计局联合开展贸易限下企业回访工作。

此次以实地走访的形式,在团结西路街道办事处建设社区、胜利社区、阳光社区、南环社区统计员的配合下,对限下企业的经营收入情况、台账建立情况、经营成本和人员构成开展调查回访。

在实地调研过程中,商投局和统计局工作人员对企业现场进行了业务指导和政策宣讲,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回访企业纷纷表示,将积极配合、规范管理,进一步做好相关数据收集工作。

下一步,商投局和统计局将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密切配合、主动作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抓好企业培育、普法宣传,解决难点堵点问题,充分挖掘消费潜力,推进全县商贸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