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统计局党组认真传达学习十四届县委2021年第十二次常委会会议精神,让“立马就办”成为工作主旋律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5-27 18:08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根据县委统一安排部署,统计局党组全力抓好作风建设,让“立马就办”成为工作主旋律。

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十四届县委2021年第十二次常委会会议结束后,局党组第一时间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赵乐际同志在广西调研时讲话精神、杨晓渡同志在宁夏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永宁县纪委关于2起违反节假日值班纪律问题的通报,要求机关干部引以为戒,时刻紧绷作风建设“高压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第一时间落实工作。抓好经济运行监测。积极与区、市统计部门对接,在当月主要经济指标反馈之后,第一时间向县委、县政府报告,并配合行业主管部门做好数据解读、趋势预判和预警分析。抓好重点任务落实。紧紧围绕落实百万移民致富提升工程,加强和完善移民收入监测体系,客观真实反映人民生活水平。结合国家和自治区人口普查主要数据的发布,提前谋划、主动推进,做好统计成果研究。抓好机关内部管理。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关于《永宁县双休日节假日值班值守制度》,落实文明劝导、包村帮扶、志愿服务,加强机关考勤、议事、财务等管理,以制度管人管事、避免“内卷化”。

第一时间转变作风。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求,局党组坚持政治责任、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加强日常谈心谈话和沟通提醒,规范干部言行,提高履职能力。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关心关爱干部生活,开通机关食堂,做好用电、用水、用网安全检查,打造井然有序、规范高效的工作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