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三举措”认真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地图绘制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6-19 14:48

为全面做好永宁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区域划分和地图绘制工作,县各普查机构于6月11日开始,相继组织各村(社区)普查员召开培训班,县人普办积极对接各普查机构,对有困难、存在问题较多的乡镇,及时组织专业人员协同培训、指导,进一步提高各普查机构普查人员绘图能力,有力推进地图绘制工作。

通过到各普查机构实地指导绘图工作,县普查办发现存在一些问题:一是个别普查机构对人口普查边界核实和地图绘制工作重视程度不够,没有安排专人参加县级培训,绘图工作滞后;二是个别普查机构在边界核定和地图绘制上还存在盲点。

下一步,县普查办将从三个方面做起:一是及时向县普查组领导汇报近期人口普查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二是再次召开各普查机构指导员培训班,进一步提高各指导员绘图能力;三是尽快充实县普查办人员力量,切实发挥县普查办职能和作用。

(来源:永宁县统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