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统计局“三措施”全力以赴做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1-13 09:50

当前经济普查工作处于“地毯式”单位清查后期阶段步入单位清查数据评估验收阶段我县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县经普办严格把控时间节点,认真按照区、市经普办要求,进一步落实工作任务,压实主体责任,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此次单位清查数据采集工作。永宁县经普办强化统筹、监督和指导,全力以赴推进普查单位清查工作。

一是加强普查工作人员力量加强普查人员的思想教育和业务培训,提高普查人员的担当意识和业务素质,以及充分调动各部门的力量,利用统计、工商、税务等部门力量,加强合作,形成合力,扎实做好查漏补缺工作。

二是加强工作督查调度。要切实承担职责,按照分工、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去高质量做好第四次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后期阶段性工作。

三是严把数据质量关。在清查比对处理系统中发现的错误信息,进行了我们导出分类汇总,注明好详细的错误信息描述,通知到各街道乡镇以及园区普查员进行核实修改,对有疑义的错误信息,普查员都会打电话到普查对象单位进一步核实。对发现的问题都是一视同仁地进行解决,确保数据的准确有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