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多措并举做好人口变动调查样本核实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7-09-28 17:00

  为做好人口变动调查样本信息核实工作,确保人口变动调查顺利开展,根据区统计局《关于核实人口变动调查样本信息的通知》要求,永宁县统计局从三个方面做好2017年人口变动抽样调查样本核实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部署。2017年人口变动调查国家和地方样本下发后,永宁县局高度重视,要求各乡镇街道办事处认真学习区局《关于核实人口变动调查样本信息的通知》的精神和要求,确保各乡镇专人负责样本核实工作,明确工作任务和时限。二是认真核实,深入细致。各乡镇严格按照区局文件要求,遵循样本核实规则,认真核实抽中样本名称、区划代码、隶属关系、城乡属性以及有无因拆迁无法开展调查等情况,明确抽中调查小区边界范围,确保样本信息准确无误。三是提高效率,确保质量。永宁县局与各乡镇统计站及时做好服务和对接,积极帮助梳理和整理相关小区划分情况和边界地图等历史资料,确保基层在核实工作中能够准确界定范围,进一步提升效率,确保上报核实质量。 

(来源:永宁县统计局 贺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