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文  号 永党办发〔2020〕93号 生成日期 2020-11-2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永宁县委办公室 责任部门 县委组织部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关于成立全县村(社区)“两委” 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宁夏永宁工业园区党工委,县委各部委、人民团体、县直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区市属驻永各单位党(工)委(党组)、总支、支部:

为全面加强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和工作指导,高标准高质量选优配强村(社区)“两委”班子,换出好班子、好风气、好局面,决定成立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如下:     

  长:    银川市委常委、永宁县委书记

副组长:郝春明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宁夏永宁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委党校校长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

王立平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

马占山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员:    县委常委、闽宁镇党委书记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

    宁夏永宁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望远

镇党委书记

    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

    县民政局局长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经济和社会组

织党工委书记、县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

白崇东  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

叶广军  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文明办主任

    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

    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秘书长

    县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县司法局局长

曹永进  县财政局局长

赵建明  县农业农村局局长

李淑娟  县卫健局局长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

王海军  县审计局局长

胡冬云  县人民法院副院长

张金伏  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

    团县委副书记

马晓梅  县妇联主席

    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信访局局长

王学荣  县委网信办主任

    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

马文君   李俊镇党委书记

     望洪镇党委书记

     杨和镇党委书记

     胜利乡党委书记

谢丽丽   团结西路街道党工委书记

赵赋力   李俊镇党委副书记、人民政府镇长

苏志军   望洪镇党委副书记、人民政府镇长人选

     杨和镇党委副书记、人民政府镇长人选

     胜利乡党委副书记、人民政府乡长

眭光武   望远镇党委副书记、人民政府镇长

王勇强  闽宁镇党委副书记、人民政府镇长

李岳峰   团结西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委组织部,刘明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县委组织部负责组建换届工作指导组,联系指导乡镇(街道),抓好关键节点督导工作,紧盯重点难点村(社区)换届工作。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分别成立换届工作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全面加强领导和工作指导。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是换届工作的直接责任人,县人大、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和社会力量对换届选举进行全过程、全方位监督,具体职责如下:

县纪委监委:加强村(社区)“两委”换届风气监督研究提出受党纪政务处分的村(社区)干部影响使用情形的意见受理有关信访举报指导查处违反换届选举纪律的行为指导推选村()务监督委员会落实村(社区)“两委”成员人选资格联审职责完成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县委组织部:牵头协调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承担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全面负责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落实村(社区) “两委”成员人选资格联审职责完成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县委宣传部:加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舆情监测和舆论引导强化换届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完成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县委统战部:加强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宣传指导做好村(社区)换届中有关民族宗教事务依法处理处置工作防止出现利用宗教影响干扰“两委”换届情况落实村(社区) “两委”成员人选资格联审职责完成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县委政法委:深化拓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开展“以案说法”宣传教育依法查处村(社区)换届中的违法行为完成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县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组织开展专项执法检查依法监督保证《村民委员会组织法》等法律实施充分保障村()民依法行使自治权利完成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县公安局:开展村(社区)治安隐患排查化解为换届创造良好治安环境依法查处换届中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的行为落实村(社区) “两委”成员人选资格联审职责完成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县民政局:协调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承担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工作全面负责村()委会换届工作指导建立健全村(社区)配套组织研究建立基层纪检监察组织与村()务监督委员会有效衔接工作机制落实村(社区)“两委”成员人选资格联审职责完成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县司法局:加强村(社区)“两委”换届法治宣传和矛盾纠纷调处化解落实村(社区) “两委”成员人选资格联审职责完成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县财政局:将村(社区)“两委”换届经费纳入财政预算参与村(社区)干部任期和离任审计有关工作完成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县农业农村局: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中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有关工作加强农村集体资产管理参与村(社区)干部任期和离任审计有关工作完成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指导做好复转军人到村(社区)任职工作完成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县审计局:对村(社区)干部任期和离任审计进行业务指导确保换届选举前全面完成完成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团县委:加强村(社区)“两委”换届共青团组织配套建设完成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县妇联:在村(社区)“两委”换届中同步研究妇女进村(社区)“两委”班子工作配套健全村(社区)妇女组织完成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县信访局: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信访工作落实村(社区) “两委”成员人选资格联审职责完成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县委党校:开展村(社区)“两委”负责人任职示范培训班完成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卫健局:落实村(社区) “两委”成员人选资格联审职责完成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中共永宁县委办公室

                                                                                                     2020112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