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21-100/2020-00414 文  号 望政发﹝2020﹞128号 生成日期 2020-11-02
发布机构 永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永宁县望洪镇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关于永宁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第4号重点督办建议意见的答复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马生飞、王凯、徐辉等代表:

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第4号建议收悉。该建议由望洪镇人民政府承办,办理过程中约见了代表,深入了解了有关情况,听取了代表对办理工作的意见和要求。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永宁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第4《关于硬化望洪镇增岗设施温棚园区内道路》的建议,增岗设施温棚园区内道路铺设砂石路总长6400米,其中600米长8条,铺设宽度4米,厚度15厘米;1600米长1条,厚度15厘米。项目于6月2日施工建设,6月8日完工,投资364136元,现已投入使用,受益群众163户450人。

 

 

                              望洪镇人民政府

                               2020年11月2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