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21-100/2020-00412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0-12-29
发布机构 永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永宁县望洪镇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永宁县望洪镇强化监督 把好议案建议办理 “质量关”“落实关”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议案建议是人大代表深入调研和潜心思考的结晶,反映广大群众的意愿。为切实办理好县十八届四次会议议案建议,给代表们一个满意的答复,望洪镇把议案建议办理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和义不容辞的责任抓紧抓好,印发了议案建议办理工作实施方案,建立了由镇党委书记王凯总负责,组织委员张惠统筹协调,副镇长抓落实的工作机制。由望洪镇承办的“关于硬化增岗设施温棚园区内道路的议案”和“关于硬化东和村5组道路的建议”均已完工,等待工程验收。

望洪镇增岗园区占地面积913亩,现有温棚31栋,冷棚3栋,由增岗村3、4、5组163户农户自己种植,涉及受益群众600余人。议案办理前,园区内道路均为土路,车辆来往便尘土飞扬,尘土覆盖在棚膜上造成温棚阳光照射不足,直接影响农户收入。

道路硬化后,提高了棚内瓜果蔬菜的种植质量,同时改变了以往遇天阴下雨时,道路泥泞不堪的状况,为农户出行和瓜果运输提供安全保障。  

 望洪镇东和村是未拆迁庄点,道路都是坑坑洼洼的土路,晴天尘土飞扬,雨天泥泞不堪是东和村五组81户291人的生活环境常态,严重影响了农户的生产生活。

望洪镇多方协调,主动作为,积极申请永宁县“一事一议”项目,对880米道路进行硬化。道路的硬化解决了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困难,改善了人居环境,提高了生活幸福感。

望洪镇人大主席团将继续重视议案建议办理督查工作,不断提高议案建议的办理力度和代表满意度,切实解决代表提出的群众最关心的问题,激发代表履职积极性,使代表们更乐意深入群众,积极提出议案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