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21-100/2017-24768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7-08-11
发布机构 永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永宁县政府办公室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是否有效 有效

2.李俊代表团曹艳婷等代表关于翻建侯寨村三队路跨丁子沟两处方涵的建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2.李俊代表团曹艳婷等代表关于翻建侯寨村三队路跨丁子沟两处方涵的建议。由农发办负责,按照“早安排、早部署、早行动”的要求,主动与提案的代表、村队干部对接,充分听取代表、群众的意见,因地制宜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办理方案。经技术人员现场实地勘测后,组织施工队进场开工建设。工程于2016年3月12日开工,5月20日完工,现已交付群众使用。共完成投资11万元,翻建2×7米跨沟方涵1处,2×14米跨沟方涵1处。工程建成后,有效解决了李俊镇侯寨村丁子沟支沟排水不畅的问题,减少矛盾纠纷,彻底排除了安全隐患。
来源:永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