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2640121735997032H/2022-00092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2-06-11
发布机构 永宁县乡村振兴服务中心 责任部门 转载自永宁映像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永宁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暨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联席会(例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6月9日,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暨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联席会议(例会)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祁华出

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银川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工作会议精神,相关单位围绕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举措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面临的任务最艰巨也最繁重,认识必须再深化,以更高的站位推进有效衔接。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是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开展专项监督和专项整治是落实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维护群众利益的有力抓手,必须坚决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重点工作,压紧压实责任,狠抓作风纪律,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问题整改落实,用更硬的举措抓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认领任务,结合单位职责和专项监督、专项整治要求,对各项问题进行清单式梳理,认真补齐短板弱项,完成整改任务,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全县要形成上下联动、通力合作的工作格局,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履行行业监管责任,经常性组织监督检查,查漏补缺,按照自治区、银川市整改要求,全面做好国家考核评估、中办督查和国务院大督查、自治区后评估、审计监督检查、自治区领导调研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各党委(党组)要认真落实“四种形态”实施办法,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约谈提醒、追责问责。县纪委监委将持续开展明察暗访,坚持零容忍、无禁区、全覆盖,紧盯专项监督和专项整治工作中的突出问题,精准监督、动真碰硬,推进全县党风政风持续向好,有力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全县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记者:邓亚君(实习)
编辑:曼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