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2640121735997032H/2022-00084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2-05-10
发布机构 永宁县乡村振兴服务中心 责任部门 转载自永宁映像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永宁县召开2021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5月7日,永宁县召开2021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林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余梁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永宁县2021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发现问题,并安排下一步整改工作:县委组织部、民政局、望洪镇、李俊镇分别汇报了《关于落实区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反馈问题整改的通知》和《2021年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反馈问题整改方案》有关问题整改情况;县水务局、闽宁镇、望远镇围绕如何将问题整改见底见效及做好2022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是兜牢民生底线的必然要求,更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现实需要。全县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好问题整改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高度重视、直面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以较真碰硬的态度、务实有效的措施,从严从实抓好整改。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在思想上深刻警醒、工作上迅速行动,把国家、自治区发现问题、自查问题统筹起来,一体整改落实。要强化工作措施,紧盯时间节点,挂图作战,全面抓好脱贫人口增收,全力促进产业发展,拓宽就业渠道,持之以恒推动民生改善,加强监测预警,高标准推动问题整改达标见底清零,确保实现“两个高于”总体目标,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促进脱贫群众持续增收,让脱贫基础更加稳固、成效更可持续。

记者:杨梅
编辑:曼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