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21-111/2020-00041 文  号 永交发〔2020〕105号 生成日期 2020-10-15
发布机构 永宁县交通运输局 责任部门 永宁县交通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永宁县交通运输局关于优化调整公交410路部分运行路线的批复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银川公交永宁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优化调整公交410路部分运行线路的请示》 (银公交永宁发〔2020〕110号)收悉。经实地查看并研究,同意你公司对410路部分运行线路做如下优化调整。  

、拟调整路线1.运行路线陆坊公交车场(始发)一望银路一红旗路一望通路一李银路一双庆路一109国道一白鸽路一鲜果路- -双庆路一原路线返回一陆坊公交车场(终点)

2.首末班时间及运行计划

首末班时间不变,线路全程22.1公里(较调整前增加6公里),配置车辆3台,全天计划运行24趟。3.换乘信息市民可在红旗路换乘公交304路,在双庆路换乘公交316路,在望通路换乘公交712路,在109国道换乘公交302路、312路前往银川、永宁方向。4.线路调整优势不仅解决望远四季鲜、路丰、金盛三大物流园、银子湖小区、逸兰溪小区等区域居民出行的问题,同时方便望远小企业创业园区域及望远人家、庆丰苑等区域市民出行。5.调整后新增站点由公司运管部进行实地定位后确定。

二、请你公司积极争取银川公交公司支持,做好该线路优化调整工作,及早开通优化后线路,并做好宣传工作

此复。

附:公交410路优化调整线路示意图


永宁县交通运输局

2020年10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