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21-111/2019-00073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9-07-05
发布机构 永宁县交通运输局 责任部门 永宁县交通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永宁县交通运输局关于2019年银川市人大代表建议办理进展情况汇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县政府督查室:

根据县政府办公室认真做好银川市人大代表建议精神,县交通运输局立足本职,明确责任,制定了办理实施计划,现将具体情况汇报如下:

 银川市十届人大次会议代表建议

42号:唐亚楠、撒奋勇、斌、马自龙、马立云等代表“关于新增金凤区、灵武市、永宁县部分公交线路的建议”。

永宁县交通运输局2019年430日收悉唐亚楠、撒奋勇、学斌、马自龙、马立云等代表的建议局主管领导立即协调银川公交永宁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到望远镇民生蔚湖城等小区实地调查级勘验线路,协调优化公交规划问题,现将进展情况汇报如下:

1.关于新增金凤区工业园至市民大厅公交线路和开通银川—灵武公交线路建议办理情况: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建议由银川市公交公司办理。

2.关于永宁县运营的97辆中巴车置换问题:根据2019年银川市交通运输局中巴车置换会议精神,本次置换的中巴车仅限于通往银川的中巴车,其他线路中巴车暂不置换。中巴车线路营运许可是银川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审批,公交线路是银川市交通运输局审批,永宁县无权审批中巴及城际公交线路。中巴车置换为出租车然后投入公交车运营问题,银川市辖区所有中巴车置换均由银川市交通运输局来规划实施。

3.关于开通永宁至银川的快速公交问题。银川公交永宁有限公司已于2014年已经开通永宁至银川快速公交,起点为永宁县城,沿宁和街、109线运行,终点为银川兴庆区金凤凰停车场,票价5元,运行时间在40分钟左右,每天早晚各3趟。同时,2014年还开通了316路大站快车,运行时间在60分钟左右。

4.关于闽宁镇至银川通公交线路,目前,银川市交通运输局正在进行前期线路规划。

5.经过积极争取,2019年,银川市公交公司计划建设陆坊小镇公交综合停保场。目前,永宁县交通运输局积极协调办理用地审批手续。陆坊小镇公交停保场完工后,将解决望远地区所有公交车辆停放、安检、维修保养、司乘人员休息等难题,同时,还将对望远地区公交线路进一步优化调整,最大限度满足群众出行需求。

6.关于优化县域内公交线路及开通望远环园公交问题。永宁县城城中停保场的12个充电桩基本已建成,目前正在调试、验收,待条件成熟时投入使用,届时,将根据县城公交线路分布情况,择机新增408路纯电动环城公交,尽可能满足群众出行需求。永宁县交通运输局正在积极协调银川公交永宁有限公司规划望远环园公交线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