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210100998767/2022-00263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2-06-17
发布机构 永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永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永宁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6月17日,永宁县人民政府县长郝春明主持召开永宁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县领导黄学忠、林骏、沙勐、李淑娟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自治区政府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银川市传达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大会、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着力增强狠抓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把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永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郝春明指出,实干是最好的行动,业绩是最好的答卷,广泛宣传动员,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是全县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力推动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确保全年目标圆满完成,以实干实绩向党和全县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

郝春明强调,各部门和领导干部要对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学习。政府党组班子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当好学习贯彻的排头兵,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活动,统一思想认识,广泛凝聚力量,集中精力学、深入思考学、逐字逐句学,带动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学、主动学、跟进学。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刻领会党代会报告的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和重大战略,深刻领会各项安排的时代背景和战略考量,做到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要把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融会起来,系统把握、准确领会,真正做到真学真信真用、学懂弄通做实,真正把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永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