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21-100/2021-00021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01-14
发布机构 永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永宁县政府办公室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永宁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1月14日上午,永宁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安宁当选永宁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会议应到代表164人,实到代表144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执行主席朱剑、郭雪平、段伏林、张虹、余梁、王少林、满红、陈丽娟、马少军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钱冬、郑进选、张文、杨勇、王立平、李伟、林骏和主席团其他成员。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雪平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总监票人、监计票人名单;现场选举了永宁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雪平宣布选举结果:安宁当选为永宁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新任职人员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