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210100998767/2022-00146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2-04-01
发布机构 永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永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永宁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召开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3月31日,县长郝春明主持召开永宁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全区、全市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银川市山林权改革专项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银川市2022年山林权改革实施推进方案>的通知》,通报了县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和2022年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申报情况。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加强依法行政能力建设,优化政府机构职能,科学民主依法决策,不断提升政府法治化治理水平和依法履职效能。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粮食安全是事关国家安全的“国之大者”,要充分认识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正视巡察中发现的问题,主动认领解决;要压实压紧责任,针对专项巡察反馈的问题,逐条逐项形成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全面抓好整改。

会议审定了《关于全面推进在村(居)民委员会设立公共卫生委员会工作的通知(送审稿)》《永宁县地下水自备井管理办法(送审稿)》《关于落实银川市稳增长促发展十条措施的实施方案(送审稿)》《永宁县银行业金融机构工作考评实施方案(送审稿)》等。

会议还审议研究了其他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