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21-100/2021-00138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04-16
发布机构 永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永宁县政府办公室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永宁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85次常务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2021年4月16日,县长郝春明主持召开了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85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上的指示精神、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上的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对防汛抗旱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孙春兰副总理在全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开展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是党中央着眼推动区域协调发展、促进共同富裕作出的重大决策,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发挥了重要作用。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坚持和完善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的重大意义,全面落实党中央部署要求,适应形势任务变化,弘扬脱贫攻坚精神,聚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拓展协作领域,健全协作机制,优化协作方式,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县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持续开展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打击治理,取得了积极成效。全县上下要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全面落实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打防管控各项措施,推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永宁。要依法从严打击,用好现代科学技术,提升打击效能,强化法律支撑,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与合法权益。要强化防范管控,坚持打防并举、以防为先,加强社会宣传教育,增强群众防骗意识和能力。要注重源头治理、综合治理,坚持齐抓共管、群防群治,压实行业监管责任,落实地方主体责任,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多发高发态势。

会议强调,防汛抗旱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单位)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防灾减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防汛抗旱工作,有效防范洪涝干旱、台风、泥石流等灾害风险,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单位)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加快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提高人群接种率,有效降低新冠病毒传播风险,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经济社会稳步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