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21010099964M/2022-00046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2-05-27
发布机构 永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部门 住建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永宁县住建局组织开展“防灾减灾周” 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增强单位干部职工的防火意识和消防知识,确保大家做到安全用电、用气、用火,预防和减少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513下午,住建局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单位30余人参加此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消防知识安全讲座邀请了七进消防中心的米丽老师,老师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就消防平常检查、遵守以及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特别是对频繁发生的电气火灾、燃气火灾的应对方法进行详细讲解。通过各地火灾案例,以“血的教训”引起大家对消防安全的重视,不断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积极主动做好单位的消防工作。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有效增强了单位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加强了自我防范意识进一步提升了我局整体防火防控能力,对加强本单位消防安全工作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