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2-01-14 索引号 11640121010100427A/2022-00046
发布机构 永宁县杨和镇人民政府 责任部门 永宁县杨和镇人民政府 效力状态 有效

杨和镇人民政府新录用人员考核情况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杨嫣然同志于2020年12月考入杨和镇,担任杨和镇人民政府社会事务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一职,在其工作的一年时间里,能保质保量的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在各方面都取得良好的成绩。根据《关于试用期满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转正考核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就该同志在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的表现情况做如下说明:

德:该同志具有强烈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感,牢固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正确的政绩观和群众观。能够主动强化理论武装,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能够筑牢宗旨意识,凡事顾大局、识大体,对于工作勤勉敬业、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精益求精;能够自觉修炼道德品行,传承党的优良作风,继承中华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能:面对基层一线业务工作的繁琐与复杂,该同志能明确工作目标,熟悉本职工作及相关业务知识,坚持不懈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素质,坚持业务知识的学习、注重业务能力的提高。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区、市县的有关政策和规定,按要求能够圆满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和临时性任务,在一年多的学习、积累中,具备了一定的工作经验。

勤:该同志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能够积极弘扬勤政务实作风,勤勤恳恳、踏踏实实把工作落到实处。注重工作效率、遵守工作纪律,严格按照单位作息,有计划的按轻重缓急安排工作,能够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群众,更好地服务群众。扎实的工作作风和苦干实干的精神得到了单位领导和同事的一致认可。

绩:该同志能够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知责明责,守责担责,履责尽责,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投身到工作中,不断创造新业绩、做出新贡献,靠成绩展示能力、表现水平、塑造自我。在实际工作中能够把握工作规律,把全部心思用在“真干事”上,全部本领用在“多干事”上,高效完成工作任务

廉:在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同时,该同志能够自觉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用政府机关人员廉洁自律准则约束自己的言行,在社会舆论、大是大非和纪律规矩面前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和坚定立场。勤俭节约,自觉主动维护政府部门良好形象,锤炼良好品质和过硬品格,做到遵守党的纪律不动摇,执行党的纪律不走样。

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杨嫣然同志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圆满完成单位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经考核本单位认为杨嫣然同志已具备一名合格干部所应具备的条件,同意其按期转正。

                                                永宁县杨和镇人民政府

                                                    2022年1月14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