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2-01-14 索引号 11640121010100427A/2022-00042
发布机构 永宁县杨和镇人民政府 责任部门 永宁县杨和镇人民政府 效力状态 有效

杨和镇人民政府新录用人员考核情况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孙涛同志于20211月考入杨和镇,担任杨和镇政府安全专干一职,在其工作的一年时间里,能保质保量的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在各方面都取得良好的成绩。根据《关于试用期满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转正考核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就该同志在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的表现情况做如下说明:

德:该同志深知理论学习是立身之本,成事之基,时刻注重从书本学习,勤学多思。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在工作中向同事请教,拜群众为师,学习处理各种矛盾纠纷的“良方”和“偏方”,始终做到不畏困难,顾全大局,在思想上不断完善自己,更新自己,为履行岗位职责激发责任感和奋发进取的精神。

能:作为基层一线工作人员,强基固本是做好工作的重要基础,是推动事业发展的基本保障,该同志能注重做到脑勤腿勤、知行合一,做到多向专家请教,多跟群众交流,多到书本取经,把他人优秀的工作经验,转换为自己的工作方法。

勤:该同志能以正确的态度对待乡镇工作,深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的责任和压力重大,因此在了解辖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的复杂情况后,利用一个月的时间,深入辖区企业现场,做到企业底数清楚,安全隐患底数“一口清”。同时,在强化监管联动的同时,衔接好“防”和“救”的责任链条,形成政府企业齐抓共管的整体合力。督促企业定期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行动,建立“自我管理、自我检查、自我负责”的安全生产工作机制,促进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由被动管理向主动管理的转变,从根本上提高企业自身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推动了辖区安全生产整体水平明显提高。            

绩:该同志本着对本职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任劳任怨,与时俱进,为全镇的安全生产势头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在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中,共协调解决重大隐患12项,其中具有重大安全隐患的木材安全隐患加工厂5项,“非法违法”小化工重大安全隐患2项,道路交通运输重大安全隐患3项,校园安全重大安全隐患1项,高层建筑重大安全隐患1项;同时,持续推进各类企业建立全员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提高企业从业人员风险意识,并与63家企业签订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信用承诺书;在党建工作中,积极开展旺全村党支部后进村集中整顿,结合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隐患排查,积极开展走访活动调研,走访群众30户,并向群众从产业发展,基层党建提升等方面收集意见清单,向村“两委”班子进行反馈。

廉:该同志能时时处处从严要求自己,在本职工作岗位上维护大局,注意团结,以诚待人,以身作则,时刻做到自重,自醒,自警,自励,自觉加强修养,自觉抑制不正之风和腐败现场的侵蚀,养成以廉洁为荣的工作作风。

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孙涛同志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圆满完成单位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经考核本单位认为孙涛同志已具备一名合格干部所应具备的条件,同意其按期转正。

                         永宁县杨和镇人民政府                              

                               20221月14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