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0-10-2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永宁县杨和镇人民政府 责任部门 永宁县杨和镇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杨和镇人民政府新录用人员考核情况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陈志梅同志于2019年10月考入杨和镇,为民生中心工作人员,在其工作的一年时间里,能保质保量的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在各方面都取得良好的成绩。现试用期已满,根据《关于试用期满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转正考核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就该同志工作一年以来的表现情况做如下说明:

德:该同志具有强烈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感,牢固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正确的政绩观和的群众观。坚决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政治坚定,宗旨明确,思想觉悟较高;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廉洁奉公、办事公道、品德高尚,积极努力的向党组织靠拢;工作责任心强,具有强烈的团队合作精神,凡事顾大局、识大体,能够主动配合领导开展各项工作。

能:自参加工作以来,该同志业务能力突出,工作认真负责,勤奋踏实,虚心好学,能在短时间熟练掌握各项社会救助的政策法规,能明确自身的工作目标,自觉地运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讲求科学的工作方法,尽量保证工作落到实处,能有条不紊的开展各项工作,具有较强的创新精神和独立思考能力,对于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都能处理周全,在群众中有相当好的口碑。注重同事之间的沟通,能够耐心的听取意见,在工作中做到了相互支持、相互帮助、相互理解、相互配合。

勤:该同志工作态度端正,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工作勤勉敬业,凡事都能以为群众解决困难为出发点;能够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无故不迟到不早退;坚持做到手勤、脚勤,积极主动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

绩:该同志工作中服从领导安排,爱岗敬业,认真负责,学习能力强,业务能力强,能主动学习和钻研业务知识,能够灵活的应对工作上的各项难题,各项工作能圆满完成,扎实的工作作风和苦干实干的精神得到了单位领导和同事的一致认可。

廉:该同志廉洁自律意识较强,在工作中正直上进,坚守原则,能严格执行有关廉政建设方面的政策规定,做到遵守党的纪律不动摇,执行党的纪律不走样,有良好的工作纪律。

缺点和不足:该同志性格温和,稍欠缺工作魄力,语言表达能力和综合沟通、统筹协调能力也有待于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的改善和提高。

经过对陈志梅同志在德、能、勤、绩、廉等各方面情况的综合考察,该同志总体情况较好,本单位认为陈志梅同志已具备一名合格干部所应具备的主要条件,同意其按期转正。



                                               永宁县杨和镇人民政府

                                                  2020年10月20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