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21-206/2020-00172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0-11-09
发布机构 永宁县团结西路街道办事处 责任部门 永宁县团结西路街道办事处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团结西路街道关于缴纳2021年居民医保费用的通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各位居民朋友:

2021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系统已于2020年9月11日开通,现已可以缴费。

请各位居民注意,居民医保是交一年有一年,不缴费将无法享受相关报销政策。今年的城乡居民医保缴费期到2020年12月底截止,错过缴费期限不能补缴。为了自身权益得到有效保障,请已参保的居民到附近黄河农村信用社缴费,或使用“我的宁夏”APP进行缴费。未参保的永宁县城镇户口居民请到永宁县团结街道民生服务中心录入个人信息,进行参保。在团结西路街道辖区居住的区外、非我区户籍的城乡居民,请持所属社区开具的居住证明,到城关派出所开具居住证(有房产证的居民可直接到城关派出所开具居住证),到团结西路街道办事处民生服务中心录入信息,进行参保。今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一般参保对象,缴费标准为每人300元。低保、重点优抚对象、高龄低收入老年人、农村建档立卡贫困人员缴费标准为每人30元。三级中度残疾缴费标准为每人64元。城乡特困供养人员、孤儿、二级以上重度残疾人员、无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的离休干部遗孀“零缴费”。多重身份按照就低原则执行。

永宁县团结西路街道民生服务中心地址:永宁县团结西路111号(玉皇阁往西30米)。

政策咨询电话:永宁县团结西路街道民生服务中心 0951-8019419


永宁县团结西路街道办事处

2020年11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