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21-206/2019-00168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9-12-28
发布机构 永宁县团结西路街道办事处 责任部门 永宁县团结西路街道办事处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团结西路街道办事处2020年城乡居民医保缴费情况统计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县2020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启动暨培训会议精神,做好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宣传征缴工作,自11月起,团结西路街道办事处同下辖10个社区多措并举,做好政策落地,确保在完成2020年度辖区参保11500人任务的基础上,让政策惠及更多群众。

一是召开2020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培训会。会上,县医疗保障局医保服务中心主任刘秀竹,根据自治区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进一步完善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自治区级统筹制度的意见》的文件精神,从参保原则、缴费标准、征缴时间等几个方面,深入浅出、清晰透彻地为街道、社区相关专干解读了2020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政策。

二是加强政策宣传。团结西路街道办事处和各社区通过电子屏、居民微信群、公告栏、入户告知等媒介方式扩大城乡居民医保宣传范围。

三是认真开展参保缴费工作。截止2019年12月26日,团结西路街道办事处辖区居民共计参保缴费人数为6186人,约占户籍人口数比例为27%,任务完成比例为53.7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